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竹北家具店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家具行傢飾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香山家具行屏風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茶幾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皮沙發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單人沙發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竹北沙發床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三月故事/程閱川/二零一四年三月廿三日 繁花如期,歲月靜好,在街角的一粟春暖花開,融化了零下時光,拾起的千嬌百媚,等待漫山遍野的季節 。       褪去厚重的外套,待溫暖歸來的時候迫不及待的去享受陽光,這樣的溫度,宅在室內是一件對不起自己的事情。小伙伴們陪伴我一起沐浴著這久違的春暖花開,周末的地鐵里漸漸擁擠,南京路上的溫度漸漸飆升,從人民廣場漫步到外灘,海風拂過我的發梢,吹散了冬夜里的刺骨,仿佛對我溫柔了許多。         “我來到 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就在蠶月的季節里,小伙伴們接二連三的來到我的城市,走過我來時的路。         某夜,好朋友來到我的城市,和我在陸家嘴相見,雖然每天都走在東方明珠邊緣,那一天我像個游客一樣給他們拍照,靜心的去享受魔都的浮華。每一天下班我坐在車里戴著耳機聽著歌,每一天我都會抬頭去看金茂大廈,我喜歡那種藍色燈光,我喜歡那種線條設計感,雖然它像一個啤酒扳子,但是絲毫不能貶低它坐標性的魅力。浦東人比較少,沒有那么擁擠,司機開車特別的快,我曾開玩笑的告訴自己,坐浦東的公交絕對比坐過山車刺激,現在想想貌似真的比過山車刺激,畢竟過山車的軌道范圍沒有行人,沒有車水馬龍,相比之下浦東的公交車真的是危險的多。久而久之,我習慣了那種刺激,換了其他城區的公交,我反而不習慣了。     我喜歡旅行,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享受時光。從來到上海的那一天我就告訴自己一個月最少出去一次,而我每一個月都會去周邊的城市玩耍,有時候是一個人,有時候是結伴而行。三月的第二個周末,我按照二月的計劃去了浙江,那一天的手機鬧鐘沒有響起,醒來的時候已經距發車時間就74分鐘了,我迅速的洗臉刷牙就一路跑向了地鐵站,我差不多放棄趕上那個班次了,但是換乘和到達車站的時候我是一路狂奔,取票、安檢、檢查身份證,一路是那么順暢,當我跑進車廂的那一秒,真的是那一秒,車開了。從來沒有這么急急忙忙的趕車,那一天下著雨,我沒有帶傘,我想心情好無論什么天氣都可以玩耍,我是那種風雨無阻的人。就好像去年十二月六日去杭州,那一天杭州是全國霧霾最嚴重的日子,我拿著單反去錢塘江、去西湖、走在南山路邊,誰說一定要天氣好才能旅行的!                        美文網  http://www.lookmw.cn/     到了浙江和好朋友相見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雖然他很忙碌,但一樣是那么開心。剛到他家的時候就吃飯,我也餓了半天了,在上海我吃不到家常菜,上海的食物總是那么難吃,那一天我絲毫不客氣的吃飯吃菜,因為我把他的家人當作我的親人。之前連續好幾天我每晚休息不到四個小時,那一天晚上八點的時候我就睡了。     工作日的時候每天起早去擠地鐵,因為公司搬遷了,再也不能睡到八點多才起床然后坐15分鐘的公交就可以到達公司,我每天都要在上班高峰期經過上海人口最密集的三個站點,到達人民廣場的時候洶涌而來的人群真的讓我恐懼,同時我也非常享受這種生活中的“痛苦”。上個周六,很多朋友還在忙碌,本來以為我會宅一天,然后驚喜的發現小伙伴從蘇州來到上海,我飛奔而去。我們一起逛了豫園,后來得知還有好幾個朋友那一天來到上海,在豫園、外灘游玩。     那一天,我沐浴在上海第一抹暖陽下,那是三月十五日。     第二天約了另一個好朋友相見,久違的相聚也就像沐浴在春天第一抹暖陽里,那天我們一路閑聊,從午后聊到日落。算了算我們都八九年沒有見面了,但是卻一直感覺在身邊,我們認識了十八年,我依稀記得她7歲時的臉龐,那時的她還不認識我。吃了午飯已經是兩點半了,我們坐在咖啡館里的角落里,看著窗外泛黃的陽光,那般安靜,那么美好,仿佛陽光灑落在了大地。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總是覺得生活里太多美好,我喜歡安靜的咖啡館、喜歡午后的陽光、喜歡夜幕降臨的上海灘、喜歡空蕩蕩的公交里沒有人打擾我聽歌、喜歡漫步在公園里的石子路上、喜歡坐在前往別的城市的車廂里,喜歡靜坐在電腦前記錄下自己的喜悅,喜歡很多。     我總是計劃著自己的生活,然而更多的時候是來不及應付未知。     未知的明天如何抒寫,這個春天的花兒該如何綻放,誰也不知道。生活的深度能走多遠,時光它無法替我們做主。       玩耍的日子里也在不斷的學習,我喜歡攝影、喜歡唯美,宅在家里的時候我會學習PS更深層次的技能,會研究人像和景物的取景和光線。光是一個微妙的東西,它的存在讓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曾經單純的以為一個好的攝影作品取決于構圖、光線以及感光度,漸漸發現光的占比是那么重要,硬光、柔光、反光、高光、點光,不同的光線讓同一物體的輪廓感達到不同的兩種效果,我喜歡光,它帶來的是微世界里的驚喜,因為光,我隱約看懂了那些藝術作品。     好的攝影作品是不需要后期處理的,攝影不在于器材的好壞,而在于你想傳達的藝術。     所以,一本上世紀八十年代初的《紐攝》至今都是攝影書籍中的圣經。     I love photography,這樣的季節適合去攝影。      生活的美好不能僅存于工作和室內創作,美好的生活需要戶外的浸潤和心靈的沉淀。 即將到來的四月柳樹垂青,踏青的季節無疑不能錯過,三天的假期似乎不能跑的太遠,每天一百個俯臥撐和三小時有氧運動已經不能滿足我的細胞,迫不及待的去讓自己全身釋放。然后,我想爬山,上海的佘山說出來都讓人笑話,江蘇的最高峰也不過六百米的海拔,于是我選擇了浙江天目山,1560米的高度雖然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但也沒有更適合的地點了。如果說黃山是“奇松怪石傳四海”廬山是“匡廬奇秀甲天下”,那么天目山就是“大樹華蓋聞九州”了,清明時節,約上小伙伴天目山下走一回。     有人說,常常回憶的人是無法前進的。     我是一個喜歡回憶的人,卻也是一個喜歡計劃未來的人。     我回憶的是美好,我計劃的也是美好。生活有多美好,那得看你的心里占比多少美好。     我把記憶裝進時光的錦囊,突然想起十八歲的青澀,窗外陽光正好,路上微風不燥。     我等歲月靜好的車票,醞釀送給四月的微笑。

適合配晚上夜景的文案 1、夏天的夜景多么迷人啊,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地上的花兒微笑的向我們打招呼,幾只知了在樹上叫著,為寧靜的夜增添了一點生氣。 2、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3、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 4、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 5、投到河里的燈光像銀蛇在河面上游動 6、細碎的月光灑在鋪滿落葉的草地上,腦海里浮現的都是童年的回憶,落葉片片,泥土與枝葉的氣味游走在空氣中,給予我故鄉的熟悉感。 7、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 8、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9、夜色包圍了全城。昏黃的路燈,無力地照著沉寂的深巷。 10、一開始,她的顏色很淺,接著,她變得深了起來,發出的光芒也越來越亮。最后,一輪明月像一個巨大的盤子掛在那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柔和的月光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著大地,真美啊! 11、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傍晚,夜幕開始慢慢降臨。天上的小鳥早就鳴叫著回了巢。晚霞也逐漸消失了,不見了它們的蹤影。黑色的幕布籠罩了整個大地。月亮也已經升上了天空,竭力驅趕著黑暗 12、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13、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14、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孤獨在黑夜升華,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我還是我自己。 15、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16、城市的中央,燈光明亮,照亮了奔馳輪下的寸寸土壤,仿佛這燈光發出了整個太陽的光芒 17、各種花燈、動物燈仍然大發光芒,把大地打扮得絢麗多姿,給除夕披上了節日的盛裝。 18、這里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19、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 20、白天不懂夜的黑,就像你不懂我的傷悲。 21、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22、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23、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24、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5、霧靄消散了,銀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婦的喪服,覆蓋著廣闊的沙灘。河面沒有一條船只,甚至看不見一絲微波,河心河岸,到處是一片寧靜,這寧靜有如死亡帶給受盡苦難的病患者的一種無休止的安寧。 描寫夜景的優美文案 1、夜空中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一片烏云身后伸出半個腦袋,偷偷地向外窺探著。星星,閃爍著亮晶晶的光芒。一點兩點三點。璀璀璨璨,閃爍不定,箱一只只淘氣幼稚,然而又充滿神秘智慧的眼睛。它們仿佛看見了我,便和我玩起了“藏貓貓”的游戲來。那靈巧的身軀,弄得我眼花繚亂。 2、夜晚,你也許坐在教室里,窗外黑乎乎的一片。頭頂上的燈閃著耀眼的光芒。往窗外望去,看見了窗外的汽車開來開去,操場上也是黑乎乎的一片,只有星星月亮把自己的明亮全部都照射給了大地,地上的小草伸出細長的小手,好像在表示感謝哩! 3、夜晚,香港的維多利亞港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站在太平山的遙望臺上,可以看到香港的全部夜景。一幢幢天拄一般高的高樓屹立在香港的中心。無數的彩燈像是一顆顆星星從天而降,撒在擎天柱上面,顯得非常美麗。 4、鐘聲悠然的傳來,伴著朦朧的夜色,伴著清涼的夜風,什么都可以想,什么都可以置之度外,輕輕地吸了一口氣,似乎有淡淡的花香,悠遠的淡淡的而又沁人心脾,這是一年中故鄉最美好的時光,因為,冬天太干冷,秋天太破敗,夏天又太炎熱,只有在這春的時候,在萬木蔥蘢,百花尚未完全盛開的時候,身心也是最愜意的,尤其是在夜晚,在夜色闌珊的時候。 5、天越來越黑,深藍色的天空中鑲嵌著密密麻麻的小星星。星星像一群群可愛的孩子,眨著眼睛圍著月亮婆婆,好像在聽她講故事。 6、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馬路中,一輛輛汽車飛馳著,使夜不再寂寞;房屋上,一串串裝飾燈裝扮著房屋,使夜不再丑陋……瞧,那個十字路口處走出了一曲歌。等紅燈的汽車發出的喇叭聲,過馬路的自行車發出的按鈴聲,還有那行人道上路人發出的說話聲,整條街奏成了一曲吵鬧又煩亂的樂曲。 7、夜幕降臨了,天漸漸地黑了,那帶著一圈金環得月兒終于升起來了!她,先是金黃金黃得,徐徐地穿過輕煙似得白云,向上升起,升起。突然在那一瞬間,月兒得顏色變淺戀,淺了!變白了!她傲然地高高地升起來。她圓得那樣可愛,那樣純靜,就像一個銀色的玉盤反射出一道道銀光! 8、都市的夜景卻與鄉村恰恰相反,它充滿了活潑與歡樂,馬路上的燈閃閃發亮,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路上的車輛時停時行,喇叭聲連續不斷,形成了悅耳動聽的交響樂。街道上擠滿了人,各個商店都敞開著大門,隨時迎接客人。 9、當大地漸漸變得安靜的時候,夜來香便從高高的墻上探出頭來,散發著誘人的清香。她身旁的樹哥哥也陶醉得搖擺著頭上的樹冠。大街在燈光的照射下,就像一條金腰帶向遠方延伸去。熟睡了的邕江上倒映著各色霓虹燈。一陣風吹來,畫面破碎了,散成小碎片在江面上閃動著。這么每的景色,恐怕只有畫家才能描繪出來呢! 10、皓月當空,群星璀璨,美不勝收的天海更讓人流連忘返。星星眨巴著小眼睛為路人指引方向,月亮彎彎像小船,行駛在那天海上。現代詩人向明的《小夜曲》寫道:星星,閃耀在藍天里;藍天,倒映在江水里;星星藍天江水,全都浸透在花香里…… 11、星星綴滿天空的晚上,牽著姐姐的手出來散步,心情異常歡欣。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比比皆是的高樓大廈銀行等一些建筑物上的閃閃發光的線條和美麗的圖畫。這些線條有的一直保持著同一種顏色同一個模樣,有的則會無時無刻地奇妙地變換著。一會兒是紅黃交錯的直線,一會兒是淡藍色的曲線,一會兒還用五彩繽紛的線條圍成各種各樣的圖形。 12、鄉村的夜景充滿著寧靜與和平,月光下的小路上沒有一人,只能見到樹的影子,微風吹過,樹葉搖曳,地上的影子也隨著變幻出各種各樣的姿態。遠遠望去,還可見依稀的燈光,時隱時現,增添了幾分神秘感。 13、夜色中,小路兩邊是什么樹這么高聳入云,哦,腳下差一點踩著的是喇叭似的梧桐花;嗅著越來越濃郁的花香,步入清幽的小樹林,我的身心已經在遙遠的云端了,仿佛自己也變成一棵樹,和周圍的樹一起呼吸,只不過,我是它們夜晚的過客,匆匆的過客罷了。然后我又穿越在無窮的時間森林里…… 14、忽然,一束美麗的光照了過來,抬頭一看,原來是東方明珠塔。那顏色美麗極了,猶如一顆巨大的彩色鉆石,閃耀著五彩繽紛的光芒。各種各樣的船在水上漂著,船上面的廣告燈放射出彩色的光,看得我眼花繚亂。 15、田野,在月光的襯托下,像被鋪上了一件銀色的輕紗,那種感覺又加重了幾分。時不時地傳來了青蛙的叫聲,但也不失那該屬于這兒的寧靜。整體看來,寧靜的夜晚,倒像是一個有著愛的畫面:一排排的房屋好似熟睡的嬰兒們;田野與樹木圍繞著他們,像一個搖籃,輕輕搖晃;那般青蛙的叫聲,猶如母親在哄睡自己的孩子的搖籃曲,和諧動聽。 16、江上此時更幽深了,偌大的江面,看不到一點兒動靜。江上起了霧,薄薄的霧把死一樣寂靜的江籠罩著,壓著。本來就寂靜的江水讓霧那么一蓋,變的十分神秘,可怕。忽有點點明亮的東西在移動,把我的注意力吸引到它的身上。開始還模糊不清,后定睛一看,是一輪船,亮著燈在幽暗的江面上行駛。它的速度不快,悄無聲息,如果沒有那彩色的燈光,恐怕誰也不會注意到它。它漸漸加速,慢慢地,悄悄地,終于消失在我視野中,只剩下那一片黑暗,一個獨自觀看夜景的我。 17、天色,越來越暗,此時的月亮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許是藏到云彩里睡覺了吧?可越秀山里的燈火卻更加明亮了!你看,那“龍鳳燈”不停地飛舞向我們揮手致意;“阿凡提”騎著小毛驢朝我們瞇瞇笑;“航天飛機”正在飛快地旋轉,似乎就要射向太空……清馨的花香撲面而來,人們的歡歌笑語在越秀山的山谷中久久回蕩。 18、月亮把半邊天都照亮拉。只有在遠際得天空中才能看見一兩顆星星,閃爍著耀眼的光芒,那兩顆星星頑皮地眨著眼睛,一閃一閃的,可愛極了。奔騰了一天的萬泉河平息了,靜靜地流著。一輪圓月倒映在這水面上,晚風一吹,波光粼粼。啊!河面亮了,整個寬闊的河面就像一面明鏡,像一條綴滿寶石得綢帶。地上亮了,一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真像蓋上了一層。 形容燈光夜景的文案 1、公園那邊高樓上的燈火,就像許多眼睛在眺望園內一片闐靜的漆黑。 2、霧靄消散了,銀色的月光好象一身自得耀眼的寡婦的喪服,覆蓋著廣闊的沙灘。河面沒有一條船只,甚至看不見一絲微波,河心河岸,到處是一片寧靜,這寧靜有如死亡帶給受盡苦難的病患者的一種無休止的安寧。 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傍晚,夜幕開始慢慢降臨。天上的小鳥早就鳴叫著回了巢。晚霞也逐漸消失了,不見了它們的蹤影。黑色的幕布籠罩了整個大地。月亮也已經升上了天空,竭力驅趕著黑暗 4、夜空似藏青色的帷幕,點綴著閃閃繁星,讓人不由深深地沉醉。 5、高樓大廈上做裝飾的霓虹燈五彩斑斕,把整個都市照得如同白晝。 6、這里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7、這里的夜市,雖不具備燈紅酒綠的都市生活中那奢華的規模和檔次,雖沒有城市麗人消費所需的格調品位和浪漫氛圍,可在這炎炎的夏日里,也不乏濃濃的鄉野氣息,成為印刻在人們心中的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8、城市的中央,燈光明亮,照亮了奔馳輪下的寸寸土壤,仿佛這燈光發出了整個太陽的光芒 9、夜初靜,人已寐。一片靜謐祥和中,那雪白的天使緩緩自夜空飄落。輕盈的雪,和著夜的舞曲,來了。 10、夏天的夜景多么迷人啊,天上的星星眨著眼睛向我們微笑,草地上的花兒微笑的向我們打招呼,幾只知了在樹上叫著,為寧靜的夜增添了一點生氣。 11、夜色包圍了全城。昏黃的路燈,無力地照著沉寂的深巷。 12、我喜愛夜,因為在那漫天的星光下,燃燒著黎明的渴望。 13、上海是一座繁華茂麗的大都市,不僅早晨是雄偉萬分,就連夜景也是別具特色。 14、月光如銀子,無處不可照及,山上竹篁在月… 15、馬路旁,一排排路燈照耀著黑夜,使夜不再黑暗 16、一開始,她的顏色很淺,接著,她變得深了起來,發出的光芒也越來越亮。最后,一輪明月像一個巨大的盤子掛在那高高的、深藍色的天空上,柔和的月光猶如一塊透明的白紗籠罩著大地,真美啊! 17、今天的月亮與往常不同,剛一出現就顯得格外明亮,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紗,給人們增添了快樂!月亮又大又圓,像一個大月餅,讓人饞得就想馬上去咬她一口!皎潔的月光照在江面上,給波光粼粼的江面,添上了光彩。月光掛在夜空中,照亮了深藍色的夜空。 18、湖面倒映著對岸斑斕的彩燈,在風的帶動下,居然泛起了魚鱗般的漣漪,一片接著一片,調皮地閃動著。不過由于其中充溢著奢靡與浪費,難免不讓人對這景致產生一些油膩之感。 19、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孤獨在黑夜升華,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我還是我自己。 20、當夜幕降臨,我站在陽臺上,就可以看見遠處樓上的點點燈光,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樣美麗。 21、夜色如濃稠的墨硯,深沉得化不開…… 22、啊,珠江,白天你是一個健壯的小伙子,有著寬廣的胸懷,向著天空長笑,夜晚,你就是一個溫柔婉盈的女子,披戴著五彩的霓裳,輕輕舞蹈著。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這是一個婆娑的世界,沒有遺憾,給你再多的幸福也不會感到幸福,從文字的縫隙中,在時間深處,追尋著生命光芒。猛然間,我想起一句話:“面對流逝的時間,生命與我們的身體因寒冷而變得像鉆石般透明。”合上甘肅作家邰冶冶創作的都市小說《翻盤》后,我的心剎那間凝滯了。我負荷的不僅僅是這沉甸甸的作品,而是一顆熾熱火燙的心、濕潤的心,尤其是書中的典型人物陸小雅。 人類因為想象的貧乏,才向鳥借翅膀,向天空借用光線的。邰冶冶的創作源于生活,真切的感受力、渲染力、構筑力等牽引著詞語和句子,這是他這部作品的質地,也是這部作品的動力之處。《翻盤》講述了地產大鱷田一珉與陸小雅、于飛三人之間的感情糾葛和三個集團在分分合合的商戰中斗智斗勇的傳奇歷程,從而凸顯人性的拷問。一反常態,邰冶冶劍走偏鋒,看似是波瀾不驚的隨機,實則有靜水流深的玄機,把幾個地產老板命運糾纏給予充分的刻畫。《翻盤》中人物的描寫入木三分、跌宕起伏,故事玄機四伏,令人遐思萬千。資本易翻盤,人心卻難料。不管是紅顏知己、患難之妻,還是魚肉朋友、合作伙伴……交織的情感,演繹出了一幕幕人生詠嘆調。小說不僅展現了各類人物關于創造命運奇跡的故事,也讓讀者從另一個角度了解了在面對誘惑與忠誠、利益與堅持、放棄與選擇時的眾生百態,是靈魂間的賭注,也是彼此人生之間的較量。 商海浮沉,云譎波詭。小說以貼近現實、貼近生活的視角,把筆觸伸向全民關注的房地產行業,再現了改革開放以來中國房地產業發展的軌跡及歷經的陣痛。故事一波三折,人物命運跌宕起伏,充滿未知性,人物個性突出,矛盾激烈。陸小雅的人間大愛,周建平的人間真情,徐明凱的人心叵測,林發權的人情世故……從文字縫隙間滿溢出了激情與悲情,凈化心靈和渲染感情。在講故事方面,邰冶冶總是略勝一籌。一枝生花的妙筆和一雙觀察細致的眼睛,或許加上一點憤世嫉俗、一點逸性、一點臆想,給讀者捧上一道令人咂舌的“精神大餐”。他的創作總是獨樹一幟,讓人在閱讀中難以釋手。這是個浮躁、急功近利的時代,沒有人不被裹挾。我們不會強求我們喜歡的作家超然世外。相反,越接近現實沉浸其中,越有可能寫出好作品。小說中偉大女性陸小雅是作者塑造最成功的人物,出乎讀者所料,她摒棄了享樂,走向鄉村,走上了造福桑梓的講臺,譜寫了一曲心靈美之歌。 在反思中前進,在堅守中起線。寫作是否應托出存在,這是擺在每一位作家面前的嚴峻挑戰,世界與生活恰恰就在這一領域呈現。那些展開的,絕非一個概念在觸及,而是寫作本身在自然地觸及。巴爾扎克說,文學真實性和典型性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其內涵是十分深刻的,閃耀著唯物論和辯證法的光輝。這就要求作家具有敏銳的社會學感受力,高超的社會觀察透視力承接。 王安憶說:“小說不是現實,它是個人的靈魂世界,這個世界有著另一種規律、原則、起源和歸宿,但是筑造心靈世界的材料都是我們賴以生存的現實世界。”《翻盤》會吸引越來越多的讀者比較著去閱讀、批評、重構,因為小說的定義永遠對新的理解和詮釋開放。不論時代的表面充滿什么,對一個真正的作家來說,總是愿意切開它的肌理,讓我們看見毫厘間的方寸,或許那才是寫作呈現它自身意義之外。心有所屬,不再虛冷。邰冶冶創作的故事是虛冷,讓讀者在無聲中拒絕反思,但他的文字卻是溫暖的,畢竟最終的結局是尋找一個精神的樂園,以此慰藉受傷的心靈。 所謂空虛寂寞冷,皆因懶散墮落困。最冷不過人心,最涼不過人性。如果說溫情寫作是對人性的剖析,明晰地刻畫人物的喜怒哀樂,通過心理變化、語言等來表現人物的形象。《翻盤》這部小說恰恰把人性的虛冷空寂展現的淋漓盡致。 世界上有人為了生而活,有人為了活而生。為了生而活的人,把生活過成了生存;為了活而生的人,卻把日子過得真正鮮活。努力走向新生的朝陽,是一場苦旅,但并不勝于言說,而在于鄙棄浮華和喧囂。讀一部好書,更多的是一種與自然親近,與親情并行,與真情相伴,與心靈呢喃,靜歸于字紙。扎根泥土,才能枝繁葉茂,碩果累累。透過文字,我看到作者是行進的,近似朝圣者虔誠地鐘情于大地,怒放的生命開出了一樹繁花,溢于心間。行走在文字的兩旁,對邰冶冶來說唯有披荊斬棘,才能向著陽光前行。只有溫情的寫作,溫馨地生活,才能寫出有溫度的文字。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新竹東區沙發床客製化 新竹北區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評價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製 新竹香山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做 桃園八德陽台沙發傢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g66j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