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北區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北區家具特賣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北區沙發茶幾組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東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墊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北區家具行大茶幾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機能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當一個人靜下來的時候, 好想就這樣一個人一直一個人, 拋開如影隨形的煩惱, 躲在一個只屬于自己的世界里。 不去回憶那曾經的過往 , 不去迎接那未知的迷惘。 當你想記憶的時候, 忘記的那么徹底。 當你想忘記的時候, 記憶卻是那樣的深刻。 我可以擦干眼角的淚滴, 卻撫不平被淚滴灼傷的心。 窗外的月色好美, 美得讓人心醉, 清冷的月光仿似此刻的心境, 是那樣的凄涼! 人生的路上有太多太多的選擇, 更有太多太多的無奈。 呆坐在黑暗的角落里, 閃爍著迷離的眼神, 再次滑落了祭奠悲傷的淚……

《有的人》詩歌里面都是魯迅的影子和氣息,讀來如在原野,看風吹草浪,野草搖搖,生息不止。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這是兩種“有的人”。前者囊括了很多種人,他們騎在人民頭上,他們把名字刻在石頭上,想要“不朽”,他們活著別人就不能活;后者同樣囊括了很多種人,他們俯身為人民當牛馬,他們甘愿化作野草,等著火焰將其燃燒,照亮原野人間,他們活著為的是讓別人更好地活著。 “牛馬”和“野草”都是魯迅筆下地意象,在《有的人》之中呈現是致敬,是感懷。惺惺惜惺惺,臧克家是能夠感受和理解魯迅的思想和他的生命價值的。 在這首詩歌里,臧克家諷刺者人民的敵人,那些虛偽自私的人間魔鬼,歌頌者奉獻者。“騎在人民頭上的,人民把他摔垮”“把名字刻入石頭的,名字比尸首爛得更早”,“給人民作牛馬的,人民永遠記住他”“只要春風吹到的地方,到處是青青的野草”。 在臧克家的《老馬》中老馬形象是如此的深刻,它吃苦耐勞,它隱忍無奈,它身上有痛,它眼看前方。 能夠感受到臧克家對詩歌的理解是深刻的,他從小就是圍繞著文學詩歌的。他的父親,他的庶祖母也是有才氣的,經常帶領著臧克家在文學的世界里快樂,培養著他對于文學文字的敏感和靈氣。更有意思的是他家的一個佃戶,經常同他講著故事,從這些故事里面,他接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靈魂,也愛上了這充滿生機的世界。臧克家愛著鄉村,因他生于此,長于此,也是在鄉村的生活讓臧克家感受到了人間的愁苦、窮疾和貧富差距,人與人之間的差距。同時,他的血脈里流淌著鄉村氣息的血液,有著善良淳樸的美好品格。這些,在他的詩歌的形式內容以及整體的風格上都是可以感受到的。 在求學生活中,他讀著很多其他詩人的詩歌,積攢著,成長著,感悟著。總感覺,臧克家好像就是命中注定地會成為人民的詩人。 《有的人》是在紀念魯迅,但同時他在歌頌者偉大的人民,歌頌那些人性中的美好部分,奉獻無私,善良誠摯。《老馬》中老馬的形象是那么貼近農民的形象,以至于讀來,那一匹負重受累的老馬就是那些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這是讓人心痛的,沒有一個善良的人可以無視漠視人間那些苦難降臨在淳樸善良之人身上,這種憐憫是一種感同身受。臧克家出身鄉村,他的眼睛和記憶里面必定是有農民的血淚汗的,同時目睹著農民身上的劣根性,所以筆下的老馬不會反抗,它選擇了隱忍,如同幾千年以來被壓迫的社會下層人民一樣,習慣了被壓迫。 30年代的新詩,就形成了以殷夫為前驅、蒲風為代表的中國詩歌會詩人群堅持“詩的意識形態化”、“大眾化”,和以徐志摩、陳夢家為代表的后期新月派,以戴望舒為代表的現代派詩人群強調詩歌的貴族化、純詩化兩種截然不同的創作局面。然而,處于這一時期的臧克家徘徊游走于兩者之間,既關注現實、揭露社會黑暗、有著深刻的批判意識,又提倡詩美、注重詩歌形式、深受中國古典詩歌傳統的浸染;既具有強烈的時代精神,又具有鮮明的私人性或主體性;既弘揚了詩歌的擔當精神,又捍衛了詩歌的美學理想,在公共性與私人性之間獲得了適度的平衡,實現了詩歌公共性與私人性的統一。 臧克家認為詩人一定要成為“時代的候鳥”,是的,他成為了一只美麗的候鳥,飛過這一段歷史,留下了美麗的羽毛和聲音。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異地戀文案朋友圈 1、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管你攤開還是緊握畢竟還是會從指縫中壹滴壹滴流淌清潔。 2、這個夏天,埋葬了我多少的不舍,!偶然還會夢到他,只不過夢醒后更蘇醒,時間不會為了誰而停留。偶然仍是會想他,只不外告知本人他已經很遠了,所以不怎么奢求!努力的去實現沒有實現的幻想。… 3、心愛的你是我獨一的愛一千八百公里的間隔但我們的心刻刻相 4、等夏天等秋天等下個節令要等到月亮變全你才會回到我身邊。 5、遠方的戀情,就向火與風,假如僅僅是小火苗,風一吹就滅,如果是熊熊焚燒的烈火,風吹過反而會越燒越旺。 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7、敬愛滴從你跟我表白到現在已經有13天啦或者在別人看來時光很短有什么情感吖然而這種感到只有我們兩個人能懂…… 8、風吹起如花般粉碎的流年,而你的笑顏搖擺搖晃,成為我生命中最美的裝點。 9、今天哭的好傷心,你說你為了我好,不想損害我,可是我想始終保持。就算你當前出國了,我也會等你,固然會比當初更苦楚,我也會忍耐。我會一直愛你。 10、天曉得我有多舍不得你離開!只有一想到你會回身背對我離開,登上那遠走的飛機,我的心便碎落一地。我不要你分開,我不要!多想就這樣一直抱著你,永 遠不放手。在地鐵里,雖然東倒西歪站不穩,但只要抱著你,心里就腳踏實地,人群中再擁擠,只要你牽著,就不怕迷失方向。馬路上車再多,只要你牢牢攥著我挽 在你臂彎的手,我就一點都不懼怕。我須要你,如斯的需要你。我擔憂我到那天一激動就買機票跟你飛回去。請諒解我的無藥可治。在公交上看著你閉著眼的側臉, 心中的小歡樂無以言表。 11、秋日涼風吹上枝,我在北樓南向思,落筆也知歸在即,而今卻賦斷腸 12、我們有充分的理由幸福,由于我們有那么美妙的相遇,那么久長的等候 13、你若不棄,我定不離。咱們要在一起生生世世。 14、寂寞的人老是會居心的記住他性命中呈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5、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 16、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17、因為一個人,愛上一座城。 18、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9、一萬句電話里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異地戀像是一個透明的罐子,兩個人互相聽得見,可是就是觸不到。 20、另一個城市的你,再冷也不要擁抱別人。 21、異地戀就是有時我已哭濕了枕頭說不出話,你卻以為我鬧脾氣不理你。 22、你不是離不開手機,你是離不開手機那邊的他。 23、最無力的事就是:你生病,我不能照顧你,你說累,我不能抱著你。 24、有時候愛情就像一道證明題,已知的是我愛你,要求證的是你愛我,而異地戀也許就是最好的運算過程。 25、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6、但我只求在我有生之年。把懷抱借給我。我便不再發抖。 27、一段愛情我苦苦尋求了三年。所以我會愛護這段愛,這段情。你永遠是我的超人。 28、輕描淡寫的給出許諾,我們是否掉以輕心的至逝世不渝…… 異地戀唯美的文案朋友圈 1、準備好一張紙和若干彩色蠟筆。用彩色蠟筆在紙上花兩個手牽手的可愛的小朋友和一個笑容滿面的太陽(最好是天真爛漫的兒童畫風),標注上你們的名字。畫上心形的iloveyou。將這張畫裝進信封,貼上郵票,寄到你女友的公司。 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3、當你心儀的女孩在看豆瓣,把她的顯示器轉向你。用一枝簽字筆在某段文章中找出“我”“愛”“你”這三個字,下劃線劃出。如果是在看一本英文書的話,就劃出iloveyou這個句子的每個字母。 4、春日的思念,夏日的愛戀,秋日的祝福,冬日的祝愿。今生的遇見,幸福每一天;今生的相戀,愛你到永遠;今生的誓言不改變,愿我們的愛情永流傳。 5、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壹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裏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6、我想送你一年四季,讓春日百花為你盛開,芬芳萬里;讓夏日驕陽為你怒放,熱情無垠;讓秋日豐收為你點燃,收獲連連;讓冬日白雪為你翩然,情誼濃濃。 7、有些人會壹直刻在記憶裏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8、背誦出莎士比亞的一首情詩,在合適的時間浪漫的地點,用溫柔的聲音念給她聽。 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壹個人,于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壹遍壹遍數我的寂寞 1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壹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壹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壹點壹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1、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12、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異地戀心酸的文案朋友圈 1.在這個世上還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的感情隔著千山萬水,他們承受著旁人無法明白的痛苦,只正因他們知道在那個遙遠的城市,有著自我想要的幸福。他們不能陪對方逛街,只好把思念一次一次的寄過去,他們在對方難過時,只能用蒼白得消息給予安慰;在對方無助時,只能手里握著電話發奮的聽對方的呼吸和哭泣的聲音。 2.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3.我不喜歡不在一齊,不喜歡每日想念。但是,總要學著獨立,學著成熟,學著不畏懼一個人看落下的太陽。 4.和她外出旅行的途中,收集一塊光潔的石頭,說你會將它作為此次和她旅行的紀念品。然后,旅行結束到刻字店里刻上類似“我愛XXX”的句子,送給她。 5.不會在意無視我的人,不會忘記幫忙過我的人,不會去恨真心愛過我的人。 6.傷口就像我壹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正因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7.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很恰當地描述了異地戀:你住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 8.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異地戀,戀的不僅僅是愛情,還有一種堅持;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壹樣,我們重新開始。 9.有時候是真的覺得辛苦,想你的時候,見不到你,也抱不到你。但最后還是會把這些小委屈咽下去,然后拍拍肚子睡一覺就沒事了,因為你就是那個我想要一起走到更遠的未來的人。 10.情人節,有那么一群人,在咖啡廳里,自己一個人喝著咖啡,但他的臉上洋溢的的是幸福,在辦公室里,自己一個人加班,卻不曾孤獨,答案就在他們的手機里,他們是一群相信愛情的異地戀們。 11.親愛的,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有你給的美好回憶陪伴著我,有你那溫柔的關懷陪著我,有你給的幸福快樂,跟隨著我,有你心跳的聲音,呼喚著我,有你給我的愛溫暖著我。 12.如果有一天,我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或許一生可以愛很多次,然而總有一個人可以讓我們笑得最燦爛,哭得最透徹,想得最深切。 13.有人說異地戀的橡皮筋兒最多只能拉三年,我想說不管什么樣的愛情肯定都需要保鮮。只要你們還堅信還堅持還堅守,只要你們還愛,只要還愛。就沒有什么能夠阻擋,至少,我相信。 14.有人說,異地戀最怕的不是變心,而是慢慢的不知道怎么了感情就不在了。可是那有什么關系呢。我說,如果慢慢的感情不在了,那就重新開始重新培養吧,直到彼此在一次重新愛上對方為止。 15.有那么一刻,你很想他知道你心情糟透了,你好想趴在他身上痛哭一場,聽他說一些安慰的話,然而他根本沒有看出你的沮喪,也沒有問你發生了什么事。 16.牽著時光的手,一個人安靜地行走。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戀,永遠都走不出一種羈絆。風,一如既往地吹拂著潔白的紗簾,卷起一簾幽幽的煙雨夢。我們的遇見,只是一場無歸期的遇見。 17.沏上一杯淡淡的綠茶,十指敲擊鍵盤續續斷斷,杯中有你的影子,指間有你的笑語。你的面容有點模糊,但我卻能清晰的記住你轉身的背影。慢慢的呡一口茶品你,寫一行字想你。 18.異地戀困擾著很多的人,不能見面,只能相互打電話,或視頻聊天,可這些都不能滿足心靈里的缺憾。一旦有距離了,就會有各種各樣的矛盾產生,相互猜忌,相互不信任,吵架都會發生。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新竹家具設計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書櫃推薦 台南歸仁陽台家具行推薦新竹家具行房間組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台中西屯軟裝潢居家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g66j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