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新竹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頭箱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竹竹北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竹竹北家具賣場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竹香山家具行腳椅 / 凳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竹家具行電腦桌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竹家具行房間組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星期天,我那個耐看的黃臉婆,從扣友登山的收獲里分享了兩棵嫩綠的蘭花草。噔噔跌跌上樓,喘散樓道酒香,身晃醉仙欲影,含渾自語酒話,走上樓梯我就感覺到了她的醉狀態。沒聽錯,不走味,就是她,這問我多年的記憶都知道。而這個時候我不能自作多情去接扶她,否則那可是會引來一段樓道高腔雙簧,鬧得滿樓張望笑話。咚咚咣咣,連敲帶踢的急叩,算是晃搖到家了。我的門呵,承受不起她的手親腳吻,直向我叫苦。我急忙打開門,閉憋煩郁微笑相迎。臭婆娘,看來你今天沒喝多少酒嗎!既沒有認錯路,又沒有睡大街。“嗯”,她低沉微弱地應了一聲。不要去想她會如此清淡作息,秒時她就會來狂言,這也是常態。“我是誰啊,一斤白水想叫我護墻走,二斤也甭想撩倒我,沒門就是沒門!”她一張口噴了我一臉的酒味臭,狂笑高調。唯言聽隨是我最好的應消器,這是我幾年來的精細積累。我陪著笑,順著桿說:“對對對,也不看看喝酒的是誰,天下酒仙,大號醉不倒。你盡管噴大,讓我的記憶好有再次更新。”“你看,這是什么啊?不要錢的好東西,連謝謝我都沒有支付給他!他倒貼,說我幫了他減輕了負擔,笑。”她提起拎著的蘭花草,在我眼前晃了晃說道。剛才,我真的沒有顧上去看她手里拎著的東西,盡是看她的醉態模樣了,見景落魄,吃驚地說:“哇,你這可大發了!真的是隨手而獲,不掏謝還給你笑,今天是什么顏色,金黃色啊!”她笑倒在沙發上,說:“你真聰敏。”這話倒蠻甜,愛聽,心感味潤澤澤。“胖棱!你明天去找兩個花盒把它們栽了。”她總是這樣叫我和使喚我,可這是她對我的習慣愛稱和有獎令號。我笑著說:“得令,明兒給它們辦了。”心里卻在嘀咕:“你才是條棱呢,你得便宜,讓我去出苦力,何不一起買下。”不多時,這臭婆娘就拉上了眼簾,哈哈啦啦地傳出了呼嚕聲。第二天,清早,我等這臭婆娘走后,就開始鎖著眉頭胡亂地琢磨開了。這盆、這土,我到那兒弄去啊!大白天,眾目睽睽下,到小區綠花地里去挖土,再旁若無人地去拿人家的花盆,這窮酸不窮酸,寒瘆不寒瘆。一天的思前來顧后去,最后總算是拿定了主意,晚上行動,乘人靜夜下,來個半夜我步靜悄悄,去暗取。說快你就過得快,看著太陽出來,又看著太陽下山,天色暗來,見婆娘也到家了。我抖了抖身,壯了壯膽,赤手空拳下樓,先睬點后取貨,常規做法。偷啊,別說那么難聽嗎!只是尋找廢物利用而已,都是為了綠化行動嗎!功夫不負有心人,不多時發現:兩個鄰居舍棄的泥制小花盆,一盒泡模蓋裝的泥土現貨,還隨有枯草潦倒在上面呢!氣呼呼喘吸吸地把這兩貨給弄到了家里。清洗花盆,培土種栽,澆水濕潤,忙了我多個把鐘頭,總算是把那兩顆蘭花草落土培根了。臭婆娘,你看還滿意嗎?花了力氣總得向她討個洋溢的話進來吧。挺好,就這!這話真單薄,連句心跳閃的話都沒有。種下的蘭花草得有名目啊!日后也能呼呼它,交流些心曲。后來想,這蘭花草從醉里來,在渾鈍里栽,就取名為“醉蘭花”吧!喂,醉蘭花,在我家可是沒有了你在野山里那種沒人管的落寂了,只管給我長歡了,我會高興地培栽你綠綠香香的。

小林自己也記不清這是第幾次辭職了,他總覺得工作不如意。父親打來電話,得知他又辭職了。沉默片刻,父親說:“家里的柿子熟了,反正你現在還沒找到中意的工作,不如回來幫著摘柿子做柿餅吧。” 回家第二天,父親就帶小林去摘柿子。桔紅色的柿子看上去如一盞盞小燈籠掛在樹上,但這時的它們還是硬的,吃起來生澀難咽。父親將摘下的柿子去皮風干后,準備讓柿子“冬眠”。 “柿子為什么冬眠?”小林問父親。以前父親做柿餅時,他都不在身邊,所以對柿餅的制作流程并不清楚。 父親神秘地笑了笑說:“你會知道的。”他將柿子捏成扁平狀,每兩個底部相貼豎立于大陶缸內,呈圓圈狀整齊擺放,再把削下的柿子皮均勻撒在柿子上,然后在柿子皮上又放一層柿子,直 到一個個大陶缸被柿子裝滿,再蓋好缸蓋。“好了,柿子要開始‘冬眠’了,你就等著吃今年的柿餅吧。” 小林疑惑地問:“這是什么原理?”“不要小瞧柿子這幾個月的‘冬眠’,在這段時間,它們可以充分釋放里面的水分和糖分,糖分停留在柿子表面會凝結成一層白霜。如果總是把它們放在外面,柿餅就無法變得又軟又甜。”父親看著小林,意味深長地說。 雪花漫天飛舞時,小林收到了父親寄來的柿餅。細密的白霜將柿餅包裹著,輕輕咬上一口,一股糯軟與甜蜜的味道在口中彌漫開來。他已懂得父親的良苦用心,未來的日子里他要像“冬眠”的柿子那樣,不是四處飄蕩,而是埋頭專注。只有經歷了暗夜的沉淀,才能獲得生活的甘甜。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從記事起,她就沒見過自己的母親。父親告訴她,母親當初是因為嫌棄家貧,拋棄了他們,而村里更是流傳著一個令她小小年紀都覺得無比難堪的謠言,就是母親嫌棄她父親,跟另一個男人跑了。所以,每每聽到關于母親的傳言,都會令她對母親增加一分厭惡與仇恨。 六歲那年,她已是一名一年級的小學生。一天,一個漂亮而精致的女人到學校看她,給她帶了很多好吃的零食,并自稱是她的母親。當女人滿懷熱切的希望拉起她的手讓她喊聲媽時,她本能地甩開女人的手,并倔強地一聲不吭。平心而論,她很喜歡眼前這個精致而美麗的女人,她憧憬中的母親就是這個樣子,可想起別人口中的母親是那樣的一個女人,她便打心眼里抵觸,所以,即便她是那樣的渴望母愛,對著一大堆零食也是饞誕欲滴,卻不肯順從母親的心意。最終,母親在她倔強的沉默中,落寞而去。 后來她得知,母親這次不遠千里回到老家,只是為了來看她。但她依然不為之所動。她堅信母親是不愛她的,如果愛她,就不會在她還在襁褓中時便決然而去,既然不愛她,又何必假惺惺地來看她? 令她想不到的是,就在她高一那年,母親再次從天而降,而這次不是單純為了來看她,而是重新成為了家里的一員。母親回歸家庭,按說對于一直缺失母愛的她來說應該是件幸福的事,但她卻一點也不開心。多年的分離已經造成了母女關系的疏離,再加上重新回歸的母親事事都要束縛她,不許她這,不許她那,讓她感覺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所以,隨后相處的幾年里,她就像一座冰山一樣,任母親怎么暖,都不肯融化。 高中畢業后,成績平平的她沒有選擇復讀,而是背起行囊,一聲不吭地去了千里之外的一座大城市,她想逃離母親的束縛,離開那個令她窒息的家。 然而,外面的世界并沒有她想象的那般精彩。因為個頭低,又長就的一張娃娃臉,使19歲的她看起來卻像十二三歲的樣子,所以,找工作時連連碰壁,人家不看她身份證就直接拒絕。一晃一個多月過去了,身上的錢也花光了,工作卻依然沒有著落,就在她萬分無助和絕望時,手機上來了一條短信提醒,她的卡里被打入5000塊錢。看到短信的那一刻,她就知道錢是母親打來的,因為那個卡號只有母親知道。慢慢,她終于相信,母親是愛她的,因為只有愛,才會有牽掛。 后來,她在一家飯店找到了一份做服務員的工作,卻備受欺負。每當被老板苛責,被顧客挑剔,她都會想起在家時的溫暖,也才意識到,原來母親有多愛她,也正因為愛她,所以才會嚴格要求她。于是,身心疲憊的她決定回家,回到那個有母親的暖暖的家。 母親見到她的那一刻,淚如泉涌,而她,更是激動地給了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橫在母女倆之間的冰山終于被融化。那天,母親給她講了許多過往,她也才明白了母親當初離家的真正原因。 原來,彼時,父親不但好吃懶做,且還賭博成性,家里一貧如洗到吃了上頓沒下頓的地步,每每母親勸父親戒賭,都會招來一頓毒打,盡管生活無望,但看著襁褓中的女兒,母親還是決定選擇隱忍。而最終讓母親下定決心離開的,是有一次母親的鞋子已經爛成了兩截,沒錢買鞋的母親只好跑鄰居家借了5元錢藏在枕頭底下,準備第二天去集市上買一雙拖鞋將就著穿。可第二天醒來,枕下的5元錢卻不翼而飛,任母親怎么找都找不到,后來才得知被父親偷去買了煙抽。也就在那一刻,母親徹底死了心,她想,與其這樣沒有希望的活著,不如離開,自己出去打工,好給女兒一個好的未來。所以,盡管有萬分的不舍,母親還是狠心地走了,而這一走就是13年。說到這里,母親從包里掏出一串嶄新的鑰匙告訴她:“這是我在外打工十幾年所有的積蓄換來的一套房子,也是媽媽能給你的全部。我知道,母愛的缺失是你心中的痛,但那又何嘗不是媽媽心中的痛啊?!可是,為了給你一個美好未來,這是我能做的唯一選擇,不要再怪媽媽好嗎?媽媽不是不愛你,而是當時別無選擇。” 看著那把嶄新的房鑰匙,再看看淚流滿面的母親,她終于明白,原來,母愛一直都在,只是母親在用一種離開的方式,來成全她,成全母愛。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新竹家具行櫥櫃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 桃園蘆竹客廳沙發家具行推薦新竹竹北家具行電腦桌客製化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椅推薦 新北板橋閱讀區家具行新竹香山家具行客廳組合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 新北中和軟裝潢設計評比

arrow
arrow

    g66j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