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竹北家具設計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家具行傢飾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布沙發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家具行兒童家具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床客製化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走過了,明白了,看透了,笑忘了。 那些終將逝去的愛情,燃燒了曾經完美的夢幻。 云彩過后就是雨,淋濕的不僅是青春的衣裳,還有憂郁的心情。 透過愛,我理解了文字,但透過文字,還是習慣性的去尋找虛幻而絢爛的愛情。 如此深夜,無法入眠。奮戰5天以來,生命在虛空而勞累里度過生平第一次的投資生涯。好多次想改變這個文字博客的風格和內容,但發現想發財的人竟是如此之多,倍感庸俗和失望。但于我自己,曾如一句投資界名言,如果一個人不知道自己有幾斤幾兩,就去證券市場上試一下。我知道在天堂和地獄之間,那里隔著最近的距離。 今天刪掉了一個網友。說過很多話,聊過很多事。記憶里這個人,還是會消失。無論拒絕,還是發現,都不過是一場曾經遺失的美好。我憎惡謊言,即使是在網絡上。那是一種無聊而又陰暗的行為。即使是對一個還未成年的孩子,我同樣沒有耐心和憐憫。 曾經以為從精神上誕生的愛情會很無暇而超俗,想不到最后還是會發現不堪入目的缺陷。而我,又是個對缺陷如此敏感和反感的人。我習慣將愛情扼殺在剛剛萌芽的地方,因為那樣似乎可以不去對完美的愛戀失去殘酷的希望。走過了一些人,經過了許多事,只是還未明白,那場愛,離我究竟還有多遠? 沒有傷感,無法失落。 習慣了這樣悲哀的狀態,冷漠到麻木的心,不是看破繁華過了的人,終是無法體會。只是那場繁華,也是夢里望花的表演。誰在投入,誰在哭訴,誰在敷衍,誰又在竊笑?將是無法厘清的玄論。愛是非常奇怪的感覺,如此甘愿而無力。走過去了的人,回過頭去,卻發現無辜的自己,竟然也會放過曾經,而變得輕松淡然。仿佛那是別人的事情,或是前世今生笑忘了的不了情。 聽到過很多語言,觀念或是故事,愛是無條件的。而對于我,恰恰相反,有著太多的條件,才情,相貌,品性,能耐。才情即趣味,相貌是資本,不欣賞罪惡之花也就喜歡純凈無暇,能耐是遠離平庸寡俗的最好方式。愛,不僅僅是男人和女人在一起活著那么簡單和陋傖。因為苦難小說永遠寫不盡心靈上的悲酸。生命是一個精彩絕妙而又短暫無奈的過程,沒有高度的向往與境界將是人生最大的悲劇和人類愚懶的浩劫。 所以平淡的美好,平凡的鎮靜,其實就是平庸的無奈,平白的自欺。 在浮躁而功利的現實時代里(別的時代也怕如此,但我無法了解),背叛和欺騙,是如此泛濫得輕而易舉的事情,崇高純潔的愛,都死在了前途地位金錢傾斜的虛偽里,執著的一方,總是條件不如不甘放棄而又不幸淪陷的弱者。這樣的故事,即使喬裝改扮,出現在小說電影戲劇藝術里,怎能打動人心? 愛情應該是蘊涵在平等諧美互補相稱等理念里的。但那種絕色傾人的驚艷,卻只屬于人世罕見的珍稀,連想象虛構都需要天才辛勞才能妙思偶得,現實里追求的人豈敢有此勇氣決心? 那些終將逝去的愛情,只能讓人看過,走過,明白過,忘記過。 如此而已。

當我還是一個非常熱心且天真的文學青年時,我就夢想有朝一日成為第一個走上諾貝爾領獎臺的中國人。現在想起來覺得這個夢不著邊際。人生有許多夢是永遠實現不了的,盡管其中有相當一部分是那么美麗。 要說產生這個夢的原因,大概主要是源于喜歡讀書。我曾經是一個極富幻想、充滿浪漫色彩的文學青年,讀書雖不是生命的必須,但是我生活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 學須靜也,讀書自然要心無雜念。不管是山花爛漫、芳菲四溢的春天,還是雪花飛舞、玉樹瓊枝的冬日;不管是“細雨潤石階,憑窗靜讀書”的雨天,還是陽光明媚、燦爛無比的晴日;不管是滿天星斗的黑夜,還是月光融融的靜夜,手執書卷,或坐或躺,靜靜地看,細細地想,那種妙趣,真是不可多得。在時光的輕輕流瀉中,不僅可以盡情享受那份隨意和閑暇,而且還可以獲得更多學識。正如培根所言:“讀書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長才。” 有時很久沒有讀書,心中就會產生一種莫名的空虛和失落,仿佛不讀書就是浪費生命,甚至會心煩氣躁,生出許多壞毛病來。莎士比亞說:“生活里沒有書籍,就好像沒有陽光。”人的生活不能沒有陽光,誠然也不可能沒有書讀。 讀書沒有時限,特別是當一個人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更能體驗那種與人類先哲、大師促膝而談的樂趣,而他們的智慧和思想,也會像河流一樣輕輕流進我們的生命之杯。縱然我們相隔幾個世紀,且無法讓時光倒流,但卻沒有國籍語言的障礙和貧富貴賤的差別。不管時光流逝了多少年,悲歡離合的故事上演了多少年,這一刻我們都會出現在同一個星空下,感受時代的氣息和生活的節奏。心靈在不知不覺中碰撞,火花在不知不覺中閃耀,我仿佛看到先賢高舉著理想的燭光,從遙遠的深山峻嶺或低矮簡陋的茅草棚向我走來。當他們向我招手致意時,我的心靈同樣會被那燭光照亮,充滿神奇的光芒。沉沉的黑夜、無邊的沼澤、荒蕪的大漠又何足掛齒?有時候,當我在孤燈只影中思考人生、書寫愛情的悲喜劇,或抒發戰爭與和平的感想時,我就會透過發黃且略帶霉味的厚厚紙張,傾聽先賢們的呼吸,看他們如何向后來者宣講人生的哲理。這時,我好像一下子擁有了先賢們的那種睿智、氣度和膽略,變得偉大起來。回到生活中,我也將懂得什么是經世致用。 讀書還可以醫愚,不然就不會有人把書籍比喻成人類進步的階梯了。當我飛翔在知識的天空,悠游在智慧的海洋時,書籍就成了我的翅膀,成了我劃動的雙槳。 當然,讀書的妙趣遠遠不止于此。讀書的妙趣,應該是能夠進入書中之境,與之產生共鳴。讀書,猶如與作者進行的一次無須面對面的對話,是心靈與心靈的直接溝通,自然而無拘束。 能識無字之書,方可得驚人妙句;能會難通之解,方可參最上玄機。這是讀書的功用。讀書若沒有悟性是不能觸類旁通的;若沒有苦心,是不能融會貫通的。才思何以敏捷?當然也是讀書的功用。讀書的最大益處,大概就是補先天和經驗的不足。把讀書當做一件苦事的人,永不能獲得讀書的快樂;只有喜歡讀書的呆子,才把讀書比作一件雅事、樂事。尤其是在人人都為生計和錢財奔波的如今社會,讀書既然不能發財,也只好由呆子們去讀了。而我,也自然屬于把讀書當做樂事的那一類呆子了。 古今中外,天下的書籍汗牛充棟,畢其一生也難讀完,因此,讀書需要選擇,若不分良莠,不僅汲取不到營養反而會壞了身子。恰如蘇軾所言:“書富如入海,百貨皆有之,人之精力,不能讀書兼收盡取,但得其所欲求者。如愿學者,每次做一意求之。”讀書,既要泛讀,又要精讀。泛讀須博,精讀須深。 如今的我,已到中年。中年讀書,如庭中望月,雖明亮,并日益成熟,卻總有力不從心之感。讀書,更多的是幫助我解疑釋惑、調劑生活。文學青年的夢,因了讀書的緣故,仍然縈繞于胸,且保存完好,只是少了一些浪漫。與書的緣,自然與生命連在了一起。我不知道應該怎樣感謝那個夢,盡管夢并非真實存在于現實,但卻可以綿綿沒有絕期。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老娘的年是從一跌入臘月就開始的。 老娘已八十又一。在她的心目中,過年是家里的一場大事兒,就像國慶節之于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年365天,除了給她慶壽那天四面八方的兒孫們如倦飛知返的鳥兒撲棱棱飛回故鄉的巢,再難像過年時聚得那般齊整。因而,一進入臘月,年便在老娘渾濁的瞳孔中開啟了大幕。 臘月的山村是一幅安詳靜謐的油畫。雪,覆蓋了廣袤的原野,染白了村莊的額頭。這本是農閑的日子,老娘卻手腳閑不住,佝僂著身軀,拾掇著院子屋子里的家當。她知道,當冰雪悄然融化得差不多的時候,年就該到了。兒子姑娘們自然是“狗不嫌家貧”的,可是,孫子孫女乃至他們的家屬,從小都是城里長大的,過慣了潔凈敞亮的生活,自家臟亂的環境要是讓子孫們沒有下腳的地方,他們因此不愿回老家,這不僅會讓自己丟了臉面,而且也丟了這個“年”——試想,對于老娘而言,這樣的年還有什么過頭呢? 老家的集市是逢七而起。過了臘八,年的腳步越來越近。起集的前幾天,老娘就天天盤算著:買幾斤糖果幾種花樣,準備多少花生多少葵花籽,還有年飯上必備的食材……只要能放到春節不變質的東西,她都一一扳到自己的指頭上。到了臘月十七這天,她一大早就去趕集,中午滿載而歸。到了家里,猛然想起忘了采購某樣東西,比如大米粥中需要加的紅棗,于是懊悔不已,自怨自艾越老越不中用,辦事丟三落四的,下個集說啥也不能再忘了。 過了臘月二十七,置辦完一應俱全的年貨,年的腳步突然加快了,老娘更忙碌了,勁頭也更足了。蒸白饃、蒸扁垛、炸果子片兒……忙得不亦樂乎。多年來,年之于老娘,不在于過,而在于備。那種樂趣,不是此中人,難解其中味。這些年,兒孫們勸上年紀的她甭瞎忙活,除夕前把東西備齊送回去。她不依,說那還有啥年味兒呢?更何況,果子片兒從哪里能備來?還別說,老娘炸的果子片兒,用面片做出花兒、麻花等造型,粘上芝麻,油炸而成,外焦里酥,滿口生香。也許,老娘是想用我們童年時味蕾上的記憶,讓子孫莫忘苦難的生活,珍惜幸福的今天。 年,就這樣在她的守望中到了。老娘換洗一新,像個孩子般歡天喜地。裊裊升起的炊煙下,滿堂兒孫繞膝,嘰嘰喳喳的喧鬧與噼噼啪啪的鞭炮聲匯成交響曲縈繞在農家小院。老娘耳朵有些背了,費力地聽子孫、重孫輩兒的談話,通過口型判斷著談話的內容,不時還打上一兩句關公戰秦瓊的岔,引得哄堂大笑,她心滿意足的慈祥寫滿古銅色的面龐。我知道,老娘忙活了快一個月,就是為了享受這一刻! 幸福的時光總是那么短暫。暮色四起,兒孫們將依依不舍地回城。老娘站在凜冽寒風中的街口,目送成群的兒孫們上了車。老娘的額頭上似乎又多了一道皺紋,我知道,那是她滄桑的年輪。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新竹香山家具行無背化妝椅訂做 新竹北區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 台南閱讀區沙發傢俱行新竹家具行臥房家具訂製 新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客製化 新竹軟裝潢設計家具行

arrow
arrow

    g66j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