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罩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東區家具行鞋架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竹北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香山沙發床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竹北家具行吧臺椅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家具行床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總是感覺你們的世界離我好遠。 而我一直都只是在仰望,卻從來沒有主動走近過。 就像一首歌中唱的那樣。 我的命中越是美好的就越不敢去碰,怕的是太過認真。

浪漫且溫柔的文案 一、放縱自己的欲望是最大的禍害;談論別人的隱私是最大的罪惡;不知自己過失是最大的病痛。 二、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三、人生如戲,從來也都來不及彩排,但戲中導演,卻是我們自己!劇情或悲或喜,其實都是取決于我們自己的內心,給這場如戲人生賦予怎樣的靈魂。 四、感情中所有的安全感其實很簡單,與旁人保持距離,與愛人保持深情,一個人值不值得,你窮及一生去喜歡,也得不到他對你的回應。 五、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每一個人心,都有活下去的價值,生命,是不可替代的輪回,努力,是不可撼動的精彩,每一個珍惜,都是生命最好的奇跡。 六、現實生活中,很多時候,男人是可以把愛和性分開的,他們出軌的可能是因為想要一種新鮮感,想要一種刺激,或者單純的發泄欲望。 七、瞻前顧后的人最迷茫,因為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東張西望的人最累,因為總覺得自己過得比別人難。 八、我喜歡風,無拘無束,我喜歡星辰,安靜明亮,我喜歡深海中的鯨,孤獨澄凈,我喜歡動漫,溫暖心弦,我喜歡你,沒有道理。 九、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么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十、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他說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 十一、世界上只有一個限量絕版的你,這世界必須留下你獨有的足跡,時光恰好,走出屬于自己的絢麗和精彩。 十二、讓父母晚年幸福,而不是憂心忡忡;讓孩子快樂成長,而不是擔驚受怕;讓自己余生自由,而不是隨波逐流,這就是努力的意義。 十三、從今天開始做個難相處的人,盡情盡興的給討厭的人甩臉,光明正大的給喜歡的人說情話,情愿少活幾年只想活的痛快一點。 十四、我不知道遇見你是對是錯,但我知道遇見你我開心過。即使不見面不說話不發信息,心里總會留一個位置安安穩穩的放著一個人。 十五、沒有永遠的失敗,只有被失敗打垮的人。他們選擇了一顆失敗的心,選擇了一種充滿牢騷和抱怨的生活,選擇了絕望,卻放棄了很多很多。 十六、我把我真個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 十七、人人都想成功,成功也很不容易,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的,成功的路上沒有捷徑,只有踏實地走好每一步。 十八、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么樣的事或者什么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文藝暖心的浪漫文案 一、愛就是,我以為我要變得足夠好才能遇見你,卻發現,原來是遇見了你,我才變成一個最好的我。 二、今生我想送你無微不至的寵溺,給你白頭偕老的愛情,扛得起責任,同得了甘苦,守得住寂寞的,擁得住幸福,只愛你一個,堅決愛到底。 三、總有些事,管你愿不愿意,它都要發生;總有些東西,管你躲不躲避,它都要來臨;總有些人,管你放不放手,他都要離開。 四、沒有盡頭的付出與守候,并不能令我害怕,我害怕的是在時光的盡頭,你依舊不在。 五、屬于你的永遠都在,即使遠在天邊;不屬于你的,永遠無法企及,即使近在咫尺。畢竟,有些東西不是努力就可以擁有的。 六、時間不僅讓你看透別人,也讓你認清自己。很多時候,就是在跌跌拌拌中,我們便學會了生活。 七、凡事要留有余地,話不說完,事不做絕,笑話別人之前,先檢查自己,人人都有可笑之處。 八、愿我們能找一個久處不厭的人做一生一世的朋友;愿我們能找一個久處不厭的人以深情共白首。 九、現在發現,人要是上了點年紀,便會很念舊,喜歡回憶曾經美好的或者心酸的點滴,甚至有些沉迷過去的光陰。 十、努力的意義,不是讓你取得多大的成就,而是讓你在平凡的日子里,活得比原來的那個自己更好一點。 十一、能救命的藥,再苦也是甜的;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就成了歡樂;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人生終將輝煌。 十二、為什么有的男生撩著撩著突然就不理你了,大面積撒網,選擇性捕撈,你被放生了。 十三、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四、天熱時想成為你頭上的云,起風時想成為你身邊的墻,下午時想成為你手中的傘,想成為和你有關的一切,護你周全保你歡喜。 十五、再深的喜歡如果得不到回應也會變淺 ,就像有一天你會發現我已經很久沒有找過你了。 十六、我曾經以為一個人的感情和依賴,從有到無會是一個漸漸消減的過程,但事實是,它會在某一個時刻甚至某一個瞬間,突然地立減為零。 十七、任何一個出現在你生命當中的人或事都是上天給你的緣,而你要做和能做的就是經歷它。 十八、生活原本是沒有色彩的畫面,充滿瑣碎與漫長,唯有心懷熱情的人,才可以將它的每一寸灰暗燃亮。 適合表白的一句話浪漫文案 一、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二、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羨慕別人喝的飲料有各種顏色,其實未必有你的白開水解渴。 三、那些: 看不清的人,弄不懂的情, 想不通的事,猜不透的心, 都統統交給時間吧! 時間會把重情重義的人留下; 時間會把無情無義的人沖刷; 時間會讓你放下無意義的牽掛; 時間會讓你珍惜最幸福的當下。 四、善待自己,讓自己的心中永遠有一片陽光照耀的晴空;善待自己,把眼前的痛苦看淡,或許痛苦之后就是幸福的。 五、高雅的女人,看背影就知道;奮斗的女人,聽腳步就知道;和善的女人,看笑容就知道;優秀的女人,看你就知道。 六、生活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體驗;人活一世,珍惜自己擁有的,能使自己幸福,追尋適合自己的,亦能使自己更幸福。 七、一直覺得世界上沒有走不過的路,沒有渡不過的河,沒有翻不過的山,兩條平行線在無限遠處也有交點。 八、第一次看見你,你站在陽光下,全身閃閃發光,我知道,我的一見鐘情就這樣用完了。 九、為什么人們總是那么喜歡懷舊,那么懷念童年時光,主要是因為小時候和周圍的朋友比,還沒有那么明顯的窮和丑。 十、從未奢想榮華富貴,能和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靜靜走過生命中所有的春夏秋冬,就是我唯一的、最大的奢侈;你熱一分,我進一分,你冷一分,我退一分,你不咸不淡,我未必一往情深。 十一、這世上總有一個人是你一經遇見就再不能割舍的,只是大多數人一生都沒有遇到,就以為不存在。 十二、凡遇好事的時光甭張狂,張狂過了頭后邊就有禍事;凡遇到禍事的時光也甭亂套,忍者守著,哪怕咬著牙也得忍著守著。 十三、我終究還是不喜歡百忍成雙的感情;愛不是忍出來的,它是兩個人把最輕松的自己交付彼此,無需多言,已然明了。 十四、總有一天,你會回頭看看那些經歷過的人和事;當時再大的事,現在看來好像也不過如此。 十五、那個人或許多做了一點什么,或者他也根本就什么都沒有做,你就這樣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而且愛得義無反顧。 十六、希望今年的勇氣多一些,有人珍惜你心里的柔軟,希望你相信,遠方的燈光,總會照亮世界的。 十七、有時候我們原諒一個人,說白了只是不想失去他。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隨著時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畢竟是我愛的人,我能夠怪你什么。 十八、人的脆弱和堅強都是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時我們因為一句話而脆弱的淚流滿面,有時,我們卻能咬緊牙關一路堅持地走下去。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我特別想看看人體里的奧秘,所以我變成了一粒塵埃。 我漂浮在空中,尋找著我的目標。這時,我看到一個人正在打哈欠,于是就趁機跑進了他的嘴里。 我順著他那像滑溜梯一樣的喉嚨溜了下去,進入了一根血管,再坐著白細胞游覽車,在紅色的海洋里像激流勇進一樣,向前沖去,非常刺激。 伴隨著我的尖叫聲,我摔到了一個很有彈性的房間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就又把我彈起來很高很高,接著就是上下顛簸。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是心臟在跳動,我逛了一大圈才發現原來心臟有四個房間呢。好神奇哦! 從心臟出來,我隨著血液逆流而上。到了一個白茫茫的地方——大腦。那里有個長相奇特的大腦司令,它的面前有一大堆的操控按鈕。我隨便按了一個,那人就張了一下嘴。哈哈,真好玩。于是我開始亂按按鈕,那人呢,就像瘋了一樣跳開了舞,別人都在用奇怪的眼神看著他。我也看得哈哈大笑,當然,最終還是放過了他。 我還在其他一些地方玩了半天:與胃黏膜玩喊話游戲;和肺一起吹氣球;在肌肉里玩蹦蹦床…… 我玩累了,正在休息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強大的氣流向我沖來,我隨著一聲噴嚏沖出了他的身體。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人體旅行啊! >>>更多美文:兒童散文

 


新竹北區家具賣場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 台南閱讀區沙發家具行新竹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 新竹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台南中西區餐廳沙發傢具行

arrow
arrow

    g66ju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